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本文阅读:616 次

     2023年12月11日音乐学院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在李白河校区盐都大剧院顺利举行。学校党政领导、考研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备考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杨文对备考学生们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的实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杨文老师强调了做题技巧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多做真题,熟悉考试题型和命题规律。同时,要注重知识的融会贯通,将课堂所学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会议的互动环节中,备考学生们积极提问,就复习方法、心理调适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最后,钟迪副书记对备考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召开团委工作和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退役军人新春慰问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