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召开团委工作和建设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6 18:16:19 本文阅读:640 次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共青团十九大部署。124日,音乐学院党委雅韵楼A400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团委工作和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会率先听取了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城龙对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学院共青团对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基础团务、团学建设、加强团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随后,党委会委员对《关于改革创新音乐学院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辉强调,学院共青团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学骨干紧密围绕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专业认同、社会化能力等方面开展工作,形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格局、新机制、新成效。

团委是共青团工作的中流砥柱,面临新形势,要充分发挥团委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将各项共青团工作落实到位,在青年中发挥榜样和引领作用!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