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门

钢琴教研室

        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现任教师16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5名,讲师5名。具有硕士学位教师12名,分别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白俄罗斯文化艺术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大学,教研室承担着全院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学生的钢琴、钢琴伴奏等必修和选修课程。
        钢琴教研室一贯重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多名教师主持和参研多个省、市级教改、科研项目;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及省级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科研论文多篇,教师及学生参加国家、省级比赛获得良好成绩;积极参加各种学术研讨会,编纂专著和主编参编教材多部。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钢琴教研室逐步形成一支在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学缘分布等各方面都较为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教研室成员(点击姓名):

        代晓琴      毛    波    石敦岗   黄晓东   郑    培(荣休)    曾慧敏     潘    金

        陈   泉     梁智源    王    楠     王星星     刘   谦     王    倩      邹    婧    郑    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