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撰稿人:张艺 审稿人:钟迪 发布时间:2023/12/6 18:12:51 本文阅读:561 次

携笔从戎不失男儿本色,参军入伍亦显巾帼风采。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3124日,音乐学院在雅韵楼A4001举行了“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晓辉主持本次会议并安排具体工作内容。

会议上,刘晓辉围绕2024年国家征兵政策,对本科生的入伍流程思路和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随后,刘晓辉与各年级辅导员商议学院征兵的宣传与动员工作,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对征集对象和范围、征集条件、征集程序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扩大政策的知晓面,增强工作的影响力,确保每位同学了解参军意义,强化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最后,刘晓辉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期望各辅导员能够积极鼓励本院大学生从军入伍,保家卫国。

我院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广泛的宣传和积极的准备,期望我院有志青年能够积极参与应征,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至,实践报国之行!

上一条信息:四川轻化工大学山东校友会在潍坊成立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