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四川轻化工大学山东校友会在潍坊成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撰稿:王倩 审稿:罗立章 发布时间:2023/11/14 本文阅读:531 次
    11月12日上午,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潍坊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肖兴政,招生就业处处长蒋维东,校友总会秘书长何俊材,音乐学院院长毛波、副院长罗立章出席大会。
    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叙情谊,畅谈发展。成立大会上,宣读和通过了山东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名单,肖兴政副校长向山东校友会授旗,同时还为首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
    学校办学近六十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在鲁校友也秉持着母校“厚德达理 励志勤工”的校训,活跃在各条战线上,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校友会新任秘书长刘衍介绍到,山东校友会筹备组在建立山东校友官方总群的基础上,衍生各城市分会校友微信联络群,吸引了一批热心、优秀校友加入。目前,已与近300名在鲁校友建立了联系,区域覆盖山东省全部地市。相信在学校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众多山东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四川轻化工大学山东校友会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山东校友会首任会长耿彦利表示,衷心希望校友会依托学校,开展灵活多样的校友活动,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为目标,搭好互助合作平台,真正成为联系校友,促进校友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的重要纽带。
    借山东校友会正式成立之机,肖兴政副校长向大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传播和弘扬母校“胸怀天下之家国情怀、舍我其谁之使命担当、自强不息之开拓奋进”的652精神。二是关注校友需求,依托母校相关学科和人才优势,为校友提供专业支持,发动母校和校友的力量帮助解决校友、校友企业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促成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真正把校友会建成母校、校友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三是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成长成才、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目标添砖加瓦,真正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
    成立大会之后,举行了“四川轻化工大学访企拓岗山东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与东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市奎文区恒艺艺术培训学校签订了就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信息:罗惠波副校长出席音乐学院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