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罗惠波副校长出席音乐学院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撰稿:王城龙 陈思静 审稿:钟迪 发布时间:2023/11/14 本文阅读:743 次
    2023年11月13日7:50,由音乐学院轮值举行的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2024第一学期第十一周升旗仪式在李白河校区A区操场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惠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辉以及音乐学院500余名师生出席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刘晓辉主持。
8:00,全体师生已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操场。8:15,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一抹令人无比自豪的红在晨曦中猎猎飘扬,浓浓的爱国情在每个人心中激荡。
                                                                
    随后,罗惠波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在学习和成长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强信念、正立场;第二要炼品格、崇修身;第三要勤学习、强才干。希望老师同学们都可以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守正创新,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蓬勃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学生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