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退役军人新春慰问暨座谈会
文章来源:审稿人:钟迪 撰稿人:张艺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1/4 本文阅读:618 次

   2024年1月3日,音乐学院在雅韵楼A4016召开“音乐学院退役军人新春慰问暨座谈会”。音乐学院院长毛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倩,团委副书记王城龙,各年级辅导员和音乐学院退役军人参加此次慰问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毛波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退役军人表达了最真挚的慰问和感谢,强调了他们在保卫祖国和服务社会中所做出的贡献。他期望学院退役军人穿上军装能打仗,脱下军装精学业,积极弘扬家国情怀,树立军人榜样,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就自己的军旅生活感悟、退役后学习生活与在座的领导老师进行交流。他们表示,退役后能够继续在学院学习,倍感荣幸和珍惜。他们也将把在军队中锤炼出的优良品质带到学习中,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才。各年级辅导员同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退役军人发放新春慰问礼品。本次座谈会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退役军人合影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2024年GYB培训招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