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王倩 发布时间:2022/5/16 本文阅读:1883 次

    5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毛波、院长石敦岗在李白河校区雅韵楼A4016接待来宾并座谈。学院处科级干部、川师音乐学院校友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毛波、石敦岗对川师音乐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总体发展情况。黄志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川师大音乐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此次考察的目的,希望通过考察调研,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双方围绕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均希望加强两院联系,促进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交流会后,川师大音乐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录音棚、音乐厅、大剧院等场所,对我院改善后的办学条件表现出极大兴趣。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两院的沟通,为两院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提供了具有可行性的发展思路。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与招就处共同举办“高管教你真正成功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