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与招就处共同举办“高管教你真正成功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胡慧林 王倩 发布时间:2022/5/11 本文阅读:1331 次

    为帮助音乐学院学生更深刻的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学生充分意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精确指导。招就处与音乐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在李白河校区H1-221教室共同举办了“高管教你真正成功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互联网无漏设计体系创立者、前阿里巴巴高级产品经理、成都远科优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国家级生涯规划师傅淏主讲。讲座内容紧扣“大学生涯与职业规划”主题。

    讲座伊始,傅淏连续抛出:就业、职业生涯中,有哪些企业和HR不公开的技巧、秘密?秋招、春招、社招,谁更宝贵?为什么说“暑期实习比学历还重要?等问题,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与积极性。随后,傅淏结合精彩的实例,对以上问题逐一解析。讲座最后,傅淏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讲座使学生了解到就业前景的多种可能性,以此提高学生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学生通过对自身性格、专业、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变化。

   

上一条信息: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音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