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时代青年担当与使命--音乐学院开展“防疫工作青年勇担当”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3 本文阅读:1332 次

新时代青年担当与使命

音乐学院开展“防疫工作青年勇担当”主题班会

供稿:杨悦婉徐菡 审核:毛波 钟迪


        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我省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自贡市相关防疫要求。按照音乐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下,11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防疫工作青年勇担当”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全体音乐学院学生参与。

        生命重于泰山,抗疫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班会本着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培养学生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围绕着“学校严控式管理”“离、返校政策”“摸排工作”等主题开展。班会尾声,同学们郑重签下了疫情防控“青年勇担当”责任承诺书,承诺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不瞒报、不谎报、不漏报,积极配合学院、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时期,开展此次班会意义重大,青年人要有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学习最美逆行者的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中,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寒冬终会过去,暖春必将到来!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开展防疫监督、寝室安全走访工作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