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纪委书记聂军指导音乐学院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 14:07:03 本文阅读:1439 次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音乐学院党总支于2021112日上午9点,在营盘校区音乐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聂军莅会指导,组织部副部长张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文明陪同参加。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波主持。音乐学院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聂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音乐学院此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方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以批评促团结的效果。他强调,开展真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之一,真正的共产党人是不怕批评的。他希望音乐学院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对于音乐学院2020年工作,聂军表示肯定,学院在抗疫作品创作、省“挑战杯”闭幕式展演、“一院一品”党建品牌项目等工作上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他要求音乐学院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2021年对音乐学院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期,学院即将拥有更好的教学资源、设备,因此教学、科研水平应再提升一个台阶。

    最后,毛波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融入到学院实际工作中。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举行师生廉洁教育大会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