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Waking Up街舞社举行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肖易燃 王倩 发布时间:2019/11/10 本文阅读:1701 次

        201911月9日11:00,四川轻化工大学Waking Up街舞社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10教室举办换届大会。Waking Up街舞社指导老师王倩、社联代表、音舞协会代表以及Waking Up街舞社全体干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耀进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Waking Up街舞社前副会长黄小川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这几年练街舞的感受并希望会员们能够坚持练舞,不要中途放弃。随后,Waking Up街舞社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在宣传部部长肖皇峰的发言中,他对宣传部的工作进行简单说明并提出对Waking Up街舞社抖音账号的宣传方式。在外联部部长王思雨的讲话中,她希望在以后的排舞过程中,参加排舞的成员积极参加排舞训练并认真对待排练舞蹈的这个事情。排舞部部长郭时洪希望自己的部门成员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在会长韩政的讲话中,他希望街舞社成员能够坚持跳舞,各个部门做好本职工作并做好部门间的有效交流,从而避免去年周年庆的问题再次出现。他提出Waking Up街舞社可以举办让喜欢跳舞和不喜欢跳舞的人都能参加的活动并且也随时欢迎再次对舞蹈充满激情的人。副会长高健雄希望在平常的时候,干部干事能够多多学习到梦空间操作方式并希望成员们能够一起练舞,友好交流。黄小川再次对各部门干部和会长的讲话进行总结发言。会议最后,在Waking Up街舞社指导老师王倩的发言中,她着重提出了社团一定要重视经费问题,每月的经费情况都要一清二楚。她对街舞社成员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希望成员们能够抓住目前最好的青春去跳舞,不留遗憾。她对到梦空间也进行了简单说明,让干部干事更加了解这个到梦空间。

    此次会议让干部干事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各自的职责,也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础。穿越人海,Waking Up街舞社与他们相遇,相信Waking Up街舞社会因他们的到来更加强大。Waking Up街舞社的未来属于他们的。

上一条信息:Waking up街舞社六周年庆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音微刚好 趁此机缘 语你相遇——音乐舞蹈协会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