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Waking up街舞社六周年庆晚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4/27 本文阅读:1465 次
        2019426日晚七点整,Waking up街舞社六周年晚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南校区科学大会堂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含双人舞、齐舞、battleRap、唱歌等形式。舞种包含breakingpoppingjazzhiphop等。晚会中穿插的Rap  show活跃了全场氛围,一次次的抽奖活动即紧张又激动人心。

        晚会最后的battle更是精彩绝伦,自贡队和宜宾队各显神通,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之后,最终以宜宾队获胜收尾,其中judge  show更是掀起整个晚会的最高潮。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Waking  up街舞社的活力与风采,更把街舞所体现的青春和热血传达给每一位观众。

上一条信息:“很高兴遇见你,在这美丽的时刻”主题晚会激情四溢
下一条信息:音微刚好 趁此机缘 语你相遇——音乐舞蹈协会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