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微刚好 趁此机缘 语你相遇——音乐舞蹈协会晚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本文阅读:1532 次

        20191223日晚七点,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科学大会堂里,由音乐学院音乐舞蹈协会、英语协会、计算机技术协会所主办,walking up、国标舞协会协办的主题为“音微刚好  趁此机缘 语你相遇”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倩、自流井区文化馆馆长王世泽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此次晚会全程双语主持,一共有14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风趣幽默的小品、形式新颖的配音、精彩的乐器演奏、纯英文的朗诵、温暖的合唱、感人幕布剧以及风格各异的舞蹈。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晚会一开始,充满活力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歌舞、小品、乐器、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的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随着一曲悠悠的《南屏晚钟》,晚会圆满闭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给大家美好的祝愿。此次晚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憧憬未来、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有利于优良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信息:Waking Up街舞社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信息:让青春在基层闪光 20名音乐学院学子到基层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