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专题研究就业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2 本文阅读:202 次

2024年3月11日,音乐学院在雅韵楼A400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就业工作。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处科级干部,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辉主持。

会议围绕音乐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指出当前音乐学院就业存在三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学生就业率低;求职渠道不畅通;就业质量低。针对以上问题,学院党政领导提出了多项有力措施。第一,学院将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信息,同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第二,学院党政领导将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第三,学院将注重高质量就业工作,拓宽学生考研渠道,加大境外留学项目政策宣讲力度,鼓励有深造意愿的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提升学术水平和竞争力。第四,针对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学院将开展点对点谈心谈话,对有意愿应征入伍的学生进行积极引导,鼓励二次应征入伍学生参加士官军官计划。学院也将为应征入伍的毕业生开设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学生参军报国。第五,学院要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考公和考教计划,整理好大型招聘活动的信息,为学生提供全面的考试指导和帮助。最后,刘晓辉书记强调,音乐学院要把学生的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把各项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扎实推进音乐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广泛更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将继续加大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就业服务,助力学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