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就业信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3/16 本文阅读:861 次

音乐学院就业信息发布

明天明天明天!!周五(3月17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线上举行“川内8所高校的艺术院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毕业生2023年春季空中双选会”
请有意向的同学们准时上线,单位将线上面对面交流!!!之前投递简历的同学务必也准时到场!!!
目前参会单位66家,招聘职位180个,招聘人数1886人,截至目前报名数522,投递量454。
绵竹实验学校、青岛格兰德中学、山西工商学院、四川卓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顺平县博文高中、重庆春声艺术教育科级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郫都区陆柒捌培训学校等用人单位正在接收简历,同学们,抓紧登录投递简历等待面试通知。


【金山文档】 自贡市2023年市属事业单位第一批公开考核聘用工作人员公告-自贡人事考试网 - 事业人员考试
https://kdocs.cn/l/cvlhzGomhpa8


自贡市歌曲艺公司招聘带编制的歌唱演员两名,本科生都可以 报名时间是30号开始

上一条信息:四川7所高校2023届音乐类、舞蹈类专业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