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专场音乐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9 本文阅读:1307 次

        2022年10月14日,音乐学院“一院一品”特色建党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专场音乐会在李白河校区雅韵楼励志音乐厅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莫碧泉、音乐学院院长石敦岗以及大安区2022年中青年干部暨“三百工程”递进培养对象培训班学员出席并观看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前,石敦岗院长致欢迎辞,对大安区2022年中青年干部暨“三百工程”递进培养对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音乐会以最美的音乐献给党为主题安排了合唱、独唱、钢琴独奏、二胡独奏等不同形式的九个精彩的节目。德勒合唱团演唱的《祖国之子》用歌声传达了彝族之美,方言有别,别不开同根文化中华儿女是一家。王城龙演唱的《我爱你中华》让每一个在场观众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迪指挥,刘谦伴奏,仙人掌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礼赞了党的百年芳华歌颂了党为人民、为祖国的光荣事迹。最后,全体演员与观众齐唱《歌唱祖国》,在激昂的歌声结束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学院“一院一品”党建系列活动,以音乐艺术实践为载体,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使学院师生在实践中培养专业能力的同时增强思想政治修养,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音乐学院师生用热情洋溢的精彩表演讴歌了祖国的繁荣与生机,以昂扬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