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学
音乐学院2016年招生计划、2016年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6/6/14 本文阅读:3708 次
音乐学院2016年本、专科专业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合计 山西 江苏 安徽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西 重庆 四川 陕西 甘肃
音乐表演(文) 17 3 3 3 3 5
音乐表演(理) 10 2 2 2 2 2
音乐表演 (文理兼收) 53 5 15 5 5 5 3 15
音乐学(文理兼收) 60 60
音乐教育(专科) 50 50
          190 5 15 5 5 5 5 5 5 5 3 110 7 15

常见问题说明:
1、所有考生的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达到各省(市、自治区)控制线的基础上,按综合成绩(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相加的总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则按专业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有的省(市、自治区)有其他规定,则按规定执行。
2、山东音乐类考生须取得其他高校音乐表演专业考试合格证,在文化成绩达到山东省控制线的基础上方可填报我校。我校按文化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音乐类考生身高要求:男生不低于1.68米,女生不低于1.55米。
4、音乐表演专业分声乐方向、音乐舞蹈方向、钢琴与器乐方向进行培养。其中钢琴与器乐方向只招收考钢琴、单簧管、萨克斯、二胡、小提琴的考生。

音乐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

没有记录了...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