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4/1 本文阅读:1352 次

    为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规定和要求,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331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毛波作专题报告。

    毛波从建国初期“刘青山、张子善案件”引入,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加强请示报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政防线。

    会上,毛波还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宣讲了教育整顿政策导向,并从政治站位、组织观念、担当意识、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师生提出自查自纠要求。

    最后,毛波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用法律法规为自己的言行划上红线,他还特别勉励学生党员修炼过硬本领、端正自身行为,争取毕业后造福一方。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委组织《榜样 5》专题节目集中学习收看活动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扎实推进“四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