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榜样 5》专题节目集中学习收看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4/1 本文阅读:1322 次

      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榜样 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按照上级通知要求,采取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的形式,确保党员全覆盖学习观看。

    师生党员们观看后,深受感动,反响热烈。学生二支部学生党员杨鑫说到:《榜样5》专题节目,掀起了学习抗疫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热潮。节目选取了抗疫战士为榜样代表,在他们身上发扬出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他们是英雄,是榜样,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平凡人”,我们应当把它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让我们一起向他们致敬!

上一条信息:2020年音乐学院教工支部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扎实推进“四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