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宣讲”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9/25 本文阅读:1148 次

    为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大学生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的普及教育,激发大学生的入党积极性,增强大学生的入党信念,端正大学生的入党动机,激发大学生踊跃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

    音乐学院王倩老师于201991724日,对2019 级新生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宣讲。

    王倩老师详略得当的讲解了党史、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入党的程序、《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通过这次的宣讲,使学院新生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入党信念,提高了对党的认知,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新生中党的思想基础建设,为以后发展高素质大学生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约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