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9/20 本文阅读:1116 次

 

        2019年09月20日13:00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在营盘校区音乐楼239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波同志主持,校组织部副部长钟世友同志代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总支书记毛波做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从总体要求,抓好重点措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方面做部署,要求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上下一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真正做到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找差距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钟世友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代表巡回指导组向总支做工作部署,全程指导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参与有关会议,审核把关有关材料,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督促党总支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走过场,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约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