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王小梅 发布时间:2019/6/17 本文阅读:1010 次
                                         

          2019年6月12日下午14:30,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代晓琴主持,在支部书记代晓琴的带领下,党员老师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多个方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影片“时代楷模——曲建武先进事迹”,在观影中每个党员老师被曲建武的先进事迹所感染,大家更加明确了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师德目标,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举行2019年党建工作约谈会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约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