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举行2019年党建工作约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6/3 9:35:46 本文阅读:985 次

       2019年5月31日,音乐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约谈会在营盘校区办公楼音乐学院小会议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波主持并讲话。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学院党建工作重数量轻质量,组织生活缺乏创新性,党建与学院发展结合还不够紧密等薄弱环节进行梳理;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要加强,还需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向党中央看齐意识要落实责任,另外提醒参会的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提高党性,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多奉献少谈得失,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环境。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约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