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四川理工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卢玉林参加“金钟之星.四季哥声”民歌经典音乐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3 本文阅读:1661 次

       2018年11月29日晚,北京音乐厅,“金钟之星.四季哥声”经典音乐会华丽上演,我院2017级研究生卢玉林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民族男高们与四位“金钟之星” 于海洋、郝亮亮、曹勇、孔庆旺丹同台歌唱新时代,点亮“金伯利之夜”。

       著名歌唱家郁钧剑是此次“四季哥声”音乐会的总策划和艺术总监,这场音乐会拥有重量级的幕后阵容,刘和刚担任总导演,吕宏伟担任音乐总监,陈永峰、姜丽娜、王志昕担任声乐指导,吴雁泽、李谷一、殷秀梅、阎维文、张也、吕继宏担任音乐会艺术顾问。

       本次音乐会共分为六个部分,卢玉林同学在最后一个部分登上北京音乐厅的舞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男高音兄弟们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船工号子》。

                                               

        卢玉林:甘肃天水人,民族声乐(中国)男高音艺术研究会会员,本科阶段就读于宜宾学院,2016年9月退伍后考入四川理工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师从罗立章副教授。2017年7月创作音乐电视作品《樱花树下》获得全国高等院校第七届“视友杯 ”大赛综艺类一等奖,2018年获得自贡市“文明风采” 大赛声乐类二等奖等。               

上一条信息:四川理工学院学术论坛音乐学院学术分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信息:我院教师周白玉进入宜宾市第七届教师风采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