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四川理工学院学术论坛音乐学院学术分论坛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王城龙 发布时间:2018/11/26 8:14:37 本文阅读:1180 次

          11月23日下午,2018年下半年四川理工学院学术论坛音乐学院学术分论坛在营盘校区音乐学院办公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四川理工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研究生办公室承办。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民族民间音乐舞蹈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白玉、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时俊、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江源出席了本次论坛,参加会议的还有研究生辅导员王城龙、音乐学院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代表。本次论坛共有4名同学进行现场项目汇报。

         开展学术论坛旨在培养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不仅要注重专业能力,还要重视培养自己的学术交流能力。四位同学分别对自己所研究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其间,老师和同学现场进行提问与交流,并向同学提出意见和建议。来自2017级的卢玉林同学,他的研究项目《甘肃武山旋鼓舞与四川羊皮鼓舞的对比研究》,在科学性与创新性,理论性与实用性方面获得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获得本次论坛的最高分,成为最佳优秀奖。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锻炼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开阔了研究生的视野,为下一步参加校级学术论坛做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退休老教师黄宗坛、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罗立章被确定为自贡市非遗传承人
下一条信息:四川理工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卢玉林参加“金钟之星.四季哥声”民歌经典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