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意大利尼可教授、维多利亚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音乐学院 宣传部:黎庶 发布时间:2016/5/17 10:31:21 本文阅读:1835 次
        5月21日14点30分,意大利都灵威尔第音乐学院教授,著名钢琴家、作曲家尼可•莫奈力,意大利巴里音乐学院声乐教授,著名歌手维多利亚•鲁姆勒,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报告会,并为学院师生进行公开课教学。音乐学院石敦岗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代表全院师生致辞,向远道而来的两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两位教授在舞台上展示了精湛的钢琴、声乐技艺,得到了全体学生的热情掌声。随后,学院派出了几名优秀学生登台表演,均得到了两位教授的肯定,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点。两位教授还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他们的讲解详实生动,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学院领导正在积极地与国交处联系,希望能与这两所音乐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此次交流活动的圆满举行对推动学院国际化交流、探索新的合作办学模式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为学院师生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上一条信息:西南科技大学华明玲教授来我院学术讲座
下一条信息: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葛毅教授6月8日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