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四川理工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代晓琴 发布时间:2018/4/26 本文阅读:953 次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下午2:30,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四川理工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波主持,由音乐学系系主任,总支纪检委员王玮立带头学习。
      会上,总支委员王玮立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和意义,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持之以恒的改革勇气、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波也结合音乐学院发展和教师岗位特点要求提出了2018年音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强调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起来,将责任落在实处。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党委书记王洪辉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辅导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