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举行了学期心理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3/9 8:37:03 本文阅读:1008 次

     2018年3月8日,四川理工学院音乐学院在营盘校区音乐楼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委员动员大会”的会议暨学期心理工作会,音乐学院联络心理工作的唐莉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学生会心理工作部的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讲了心理委员所需要做的工作,以及心理压力对同学们造成的伤害,意识到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心理问题是我们每位同学需要重视的部分,因此,心理委员必须谨慎留意同学的行为,时刻观察同学的情绪。

    在会议的最后,唐老师指出了3·25活动的有关内容,本次活动是有关心理调节的重要部分,唐老师也为这次活动提出了建议,让活动的内容更富有创意,更有效果!

 

上一条信息: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来源《人民日报》)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辅导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