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7/12 本文阅读:1078 次

          2019年7月10日14:30,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音乐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四个议程组成,议程一、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同志齐唱《国歌》;议程二、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波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议程三、老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精心准备了独唱、齐唱、重唱、朗诵、配乐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庆祝建党98 周年题材活动;议程四、全体教工支部齐唱《国际歌》。隆重的庆祝建党98 周年活动完满结束,更加坚定了教工支部老师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同时为音乐学院“一院一品”特色建党工作奠定了前期基础。

                                          

         活动结束后全体总支委员举行了音乐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毛波主持。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同志来院讲党课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约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