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共筑梦想,引领新旋律:音乐学院开展考研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撰稿:郑凤琼 吴家东 审稿:钟迪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9 本文阅读:159 次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助力考研学子更好地备战研究生考试,3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雅韵楼A1002室举办了考研交流大会。

        本次交流大会邀请了音乐学院研一学生江鹏、税欣月、薛志建三位同学。他们分别就考研的不同方面分享考研经验、解答疑惑。税欣月同学以“考研的意义”为主题,提出了“为什么要考研”和“要怎样考研”的问题,引导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提升考研积极性。为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为了更高的学术追求和个人发展而努力。江鹏同学则从毕业就业的角度出发,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他强调,继续深造可以提升专业水平、专业素养和学术水平,是提升学术研究能力的重要途径。他的分享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薛志建同学则聚焦于考研的实际操作层面,分享了答题技巧、面试方式、备考心得等实用信息,并针对部分院校的招生考试题型进行了详细解析。他的分享为同学们的备考之路提供了明晰的指引,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准备考试。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奋发、追求卓越的良好学风。大会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与指引,极大地提振了他们考研成功的信心。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平台,助力每一位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共同谱写音乐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上一条信息: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2024年GYB培训招生公告
下一条信息: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