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SCHOOL PROFILE
【声乐教研室】罗立章
        罗立章,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声乐演唱硕士,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自贡市声乐学会副会长,省级非遗项目自贡盐场音乐代表性传承人。
        本科阶段就读四川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阶段就读厦门大学。获得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大赛川东北赛区美声组一等奖、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大赛教师民族组二等奖、四川省第二届职工歌手大赛铜奖、四川省第三届职工歌手大赛银奖、四川省第三届民歌大赛银奖、四川省首届号子音乐展演银奖、川南五市声乐大赛一等奖等,曾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两场,多次在一些重要文艺演出中担任独唱,多次担任各类声乐比赛及电视台选秀节目评委,为多地作曲家录制原创歌曲近百首,其中代表作有:徐荣璇曲、王持久词《梧桐荣现》、黄宗坛作曲《相聚今朝》(第十一届省运会会歌)并首演等;在教学岗位上曾获得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1年、2015年两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等;在教辅工作中曾获得“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等称号;在党团工作中曾获得自贡市委授予的“优秀党务工作者”、自贡团市委“优秀团干部”称号、获得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等称号;主持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和教改项目多项,曾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文章、教改文章10多篇。
上一条信息:【声乐教研室】吴踊
下一条信息:【声乐教研室】陈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