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SCHOOL PROFILE
【钢琴教研室】毛波
        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1983.09-1987.07在西南师范大学音乐系读本科。1987.07至今,在自贡师专音乐系、四川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和现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任教。1994年担任音乐系副系主任工作、2001.02-2002.01在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跟随郑大昕教授进修学习。
        2005年担任音乐系系主任工作,2008年任四川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现任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自贡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四川省钢琴学会常务理事。先后在《钢琴艺术》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作为分册主编参与编写省级项目《钢琴》教材一册;2009年主持四川理工学院校级教材建设项目“俄罗斯钢琴学派钢琴作品选编”,即将于2016.4出版;主持在研四川理工学院学科建设培育项目《川南盐场地域音乐文化研究》,2015年与人合作出版专著两部:《川南盐城音乐文化》和《川南盐场戏剧文化》。
上一条信息:【钢琴教研室】黄晓东
下一条信息:【钢琴教研室】石敦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