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禁毒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黎敏 发布时间:2022/6/28 本文阅读:1047 次

    在2022年6月26日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强化师生毒品防范思想,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学校开展了“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普新篇”之“全民禁毒,先锋有我”的一系列禁毒宣传系列主题活动。音乐学院积极响应,纷纷班级为单位开展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强调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且提醒大家要有警觉戒备毒品的意识,采取坚决的态度抵制毒品诱惑。组织学生通过公众号“SUSE禁毒先锋”进行线上禁毒知识竞赛来学习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班会的开展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的相关活动,又再一次在同学们心中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怎么样防范和识别毒品,并且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学生会心理工作部成功举办“纸短情长”活动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5.25音为有你”心理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