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法国普雷耶钢琴2022年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6/21 16:06:55 本文阅读:1662 次

法国普雷耶钢琴

2022年招聘启事

一、单位概况

普雷耶PLEYEL诞生于1807年的法国巴黎,创建至今已逾两个世纪。肖邦一生钟爱普雷耶钢琴,从他1831年抵达巴黎之日,直至他1849年离世前最后一周的音乐会,他所使用的钢琴都是:普雷耶PLEYEL,到了十九世纪三十年代中期,肖邦成了普雷耶的代名词,普雷耶甚至成为了传达肖邦的艺术性象征,两者名字也在之后相互依存,直至今日。一架钢琴价值主要由这四个要素构成:品牌、设计、工艺和材料。那么,普雷耶钢琴作为当之无愧的法国百年艺术品瑰宝,在钢琴价值构成的四个要素上显示了无可匹敌的优势。

 

二、招聘岗位及联系方式

   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单位名称

法国普雷耶钢琴

单位类别

民营

单位地址

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商国际城釜溪里26D2

招聘工作

联系人

王老师13795598365

拟聘岗位

岗位1:课程顾问老师

人数

2

要求

专科学历或及其以上,热爱教育事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勤奋好学者优先。

岗位2:钢琴销售顾问

人数

4

要求

专科学历或及其以上,热爱教育事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勤奋好学者,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上一条信息:自贡市高新区橄榄艺术培训学校2022年招聘启事
下一条信息:四川7所高校2023届音乐类、舞蹈类专业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