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捐种一颗校友树,共建一片校友林”活动倡议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0 本文阅读:1210 次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怀揣梦想,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此时此刻,你们将拥有一个全新而又富有意义的身份——川轻化校友。

十年树木花似海,百廿育人才如林。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求知的青春芳华;一枝一叶,镌刻了你们共同的校园记忆。

在这即将启程时刻,音乐学院启动“捐种一颗校友树,共建一片校友林”活动,以树寄情,以树铭志,续写你与母校的故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一、捐赠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将捐赠金签字确认后交至辅导员处。

捐赠金额不在多,礼轻情意重,但希望广大同学均积极参与。

 二、捐赠鸣谢

学院统一制作铭牌作为校友树的标志。铭牌上标明捐赠人或集体信息。

捐赠人名单及金额在音乐学院网站公布,同时制作捐赠墙并留档永久保存。

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1-2022年学费减免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经费拟发放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