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舞相加,燃情一夏”音乐舞蹈协会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4 19:36:55 本文阅读:1066 次

    恰逢建团百年之际,百年奋斗,百年拼搏,得以成就如今的辉煌。在这百年交界之时,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的团结,营造良好的活动交流氛围和校园气氛,610日晚,音乐学院音乐舞蹈协会举办的“音舞相加,燃情一夏”周年晚会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举办于我校李白河校区盐都小剧场,活动采取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由音舞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晚会开始之前,音舞协会干事为入场观众分发荧光棒和拍手器以及晚会节目单,现场的led屏播放我校建校至今的发展历程。1930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waking up街舞社成员们表演开场舞进行晚会热场,接着由四位主持人上场进行晚会开场介绍并对到场嘉宾和观众表示热烈欢迎随着音乐缓缓响起,开始了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吉他弹唱《如果没有你》。晚会中各个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在舞台上积极展现自我,现场荧光挥舞气氛欢快热烈。整场晚会共10个节目,包括吉他弹唱合唱独唱舞蹈民乐合奏以及诗朗诵,充分展示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全场演出持续1个小时活动最后,四位主持人上场邀请嘉宾和演员们上台合影留念。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我校音舞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晚会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晚会向观众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激励同学们当传承五四精神明校园文化艺术之风,正大学蓬勃向上之气。

 

上一条信息:音微刚好 趁此机缘 语你相遇——音乐舞蹈协会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让青春在基层闪光 20名音乐学院学子到基层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