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自贡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5/31 15:14:23 本文阅读:1815 次

自贡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聘启事

一、单位概况

自贡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自贡开放大学,是自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校成立于1985年,位于自贡市檀木林大街大楻桶路40号,占地30多亩,交通便捷,校园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为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的需要,我校教学楼、实训楼、食堂、淋浴室、住宿楼、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机房、室内活动房、形体房、琴房、画室等设备设施一应俱全。具有一批勤奋敬业、关爱学生、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的教师队伍。历年来就业升学名列前茅。建校以来,为企业和社会培养输送22000余名合格的中专学生。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支持下,我校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实用型、专业型人才。在中职教育中引进新理念、拓展新思维,着力建设和打造职教品牌专业,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二、招聘岗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自贡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单位类别

公立

单位地址

自贡市檀木林大街大楻桶路40

招聘工作

联系人1

胡老师:17378966607

招聘工作

联系人2

刘老师:13198801989

拟聘岗位

学前教育专业舞蹈专业课教师

人数

4

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学前教育专业音乐专业课教师

人数

4

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艺术设计专业(素描、速写、色彩)

人数

4

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绘画功底,有教学经验,会PS、CDR软件者优先

计算机专业教师1

人数

4

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PSCDRAI等相关软件,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计算机专业教师2

人数

4

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PR3DMAXCAD等相关软件,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上一条信息: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艺术高中招聘信息
下一条信息:四川7所高校2023届音乐类、舞蹈类专业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