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 做合格大学生”疫情时代大学生心理调节思政大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5/27 10:22:00 本文阅读:1399 次

   为提升同学们面对疫情的起伏和常态化管控的适应能力、掌握科学管理情绪及自我提升的方法、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和谐健康发展,音乐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晚上20:00组织音乐学院团学会学生成员、2019、2020、2021级全体同学学习“喜迎二十大 做合格大学生”疫情时代大学生心理调节思政大课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进一步的明白了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学会了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专心学习。

   此次课程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委托成都医学院录制,将知识传授、活动体验与技能训练为一体,注重对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大学生学会适应、不断完善自我,促进其身心和谐健康发展。

   课程结束后,音乐学院团委宣传部进行了一次随机采访,音乐表演2020级声乐3班王琳垚同学表示:“我们出生在繁荣和平的新时代,应该有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共同努力。”音乐学2021级6班钟建涛感叹到:“当前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我们一定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能做的,就是在配合国家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抗击疫情,坚信团结和坚持的力量,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愿疫情尽散,人间皆安。

 

 

上一条信息:“森林草原防火·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开展禁毒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