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学子参与“柠青防疫”获共青团安岳县委致信表扬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王倩 发布时间:2022/5/23 11:12:44 本文阅读:1333 次

    近日,我院收到了共青团安岳县委寄来的表扬信,对音乐学20206班李虹同学在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出的贡献予以表扬,并对我院的培养予以感谢。

        2022年寒假,李虹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协助街道办事处返乡人员测量体温、排查健康码等,用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出了积极贡献。

    表扬信中写道:李虹同学积极响应号召,牺牲宝贵寒假时间,投身安岳县“柠青志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不求回报,不畏艰难,全力以赴,用行动展现时代担当,用青春守护家园净土,无愧于志愿者的光荣与使命。感谢贵校培养出优良品德的学子!

    音乐学院历来注重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2年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