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巡察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5/10 本文阅读:1379 次

    根据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从59日至529日,对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巡察。驻点期间,巡察组将深入检查音乐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重要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审计、主题教育等各类监督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8223853(受理时间为9:0017:30),邮箱账号:xc202213@suse.edu.cn;同时设置专门意见箱,位于李白河校区食府一楼、音乐学院办公楼一楼。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

                         202259

上一条信息: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2022年SYB创业培训招生公告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经费拟发放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