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 迎新更迎“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杨悦婉、徐菡 发布时间:2021/9/19 22:13:44 本文阅读:2304 次

   

    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380余名新生陆续成为“川轻化音乐人”。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供高效、周到、便捷的报到流程,营造温暖的迎新氛围,在学校总体部署下,音乐学院推进人性化、便捷化服务,为新生办实事、解难题。

    针对李白河校区首次迎新,学院广泛动员,组建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和团学会迎新服务团队,学院领导也加入到迎新队伍之中,指导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学工部门的老师值守各个点位负责调度,一位位身穿红色外套的“小红人”,随时做好引领新生办理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准备。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开展新生理想信念教育。团学会及志愿者的成员们秉承着“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在一言一行中温暖着新生,让他们离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

    此次迎新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应变能力,使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音乐学院的活力与和谐、温暖与热情。愿2021级新生在音乐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校友肖遥参演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式文艺晚会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