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刘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6/18 18:26:48 本文阅读:1775 次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走近尾声。四年来,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并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在校期间,通过老师的栽培与自己的努力下,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五四”自强之星等个人荣誉称号。在专业领域比赛方面,获得过声乐二等奖、钢琴二等奖等。

    非常荣幸在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通过认真的研读学习,领悟。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严谨本科大学毕业生。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几年里我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

    热爱运动,勇于实践,身为学院排球队的一员,在为学院争取荣誉的同时,也在实践活动中不断尝试和突破。平时上课认真听讲,课下经常和同学讨论,并向老师请教,与身边许多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个人的进步是渺小的,只有让全体同学都进步,那才是一件大乐事。

上一条信息: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刘楚翘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组织收看四川省大学生2021 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