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刘楚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6/18 18:24:44 本文阅读:2135 次

   该生思想上积极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真正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在大学期间,他先后获得“优秀学生会干事”、“学院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同学的无私帮助下,无论在思想工作还是学习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自2017年入校以来,刘楚翘同学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上刘楚翘同学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于大一进入学生会并担任部员一职,并在此期间积极组织参与了各类文艺活动。并从进入大学起,刘楚翘同学就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 ,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参加了各类钢琴文艺比赛并获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刘楚翘同学性格开朗,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

上一条信息: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黄月
下一条信息: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