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黄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6/18 18:23:57 本文阅读:2019 次

    黄月,女,汉族,2018级音教1班学生,思想上积极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大学期间,我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谦虚上进,一丝不苟,勤奋刻苦,努力踏实,善于独立思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升学习效率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我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先后获得“一等、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五粮液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

         思想品德上,本人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及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遵纪守法,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树立了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经过三年多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孜孜教诲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无论是思想工作上还是学习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成长道路上逐渐成熟,同时更加培养了自己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使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心。回忆大学生活,我收获很多,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发展。即将步入社会,我会把在大学期间积累的经验和收获的能力运用到实践当中,并继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信息: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杨紫
下一条信息: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刘楚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