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段媛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6/18 18:21:03 本文阅读:2601 次

    段媛媛,女,汉族,1998年6月出生,共青团员,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钢琴专业2017级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一等奖学金2次、校二等奖学金1次、五粮液奖学金1次,被评为四川轻化工大学三好学生等,参加志愿者活动多次。

    自2017年进入大学以来,就一直严格要求并努力从各个方面来充实和提高自己。思想政治方面积极上进、作风端正。认真学习团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在2018年四月参加了学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经考核,成绩合格允以结业。学习方面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连续三年综合成绩居全系第一多次获得院级、校级、国家级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一次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甲通过相关测试并获得 "高级音乐教师资格证书"。工作方面担任17级器乐班心理委员,一直秉持着积极主动的态度,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是服务同学,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并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生活方面,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校期间,无晚归、未归现象。待人和善,热心帮助同学,很容易和同学打成一片,因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师长点评该生思想上进,作风正派,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工作。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和创新能力强,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性格开朗,待人热情,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精神。

 

  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辅导员   靳波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信息: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梁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