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教师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选拔赛好成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4/26 本文阅读:1141 次

    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选拔赛于2021421日在成都落下帷幕,经过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声乐教师朱燕获民族组三等奖、邵景霞获民族组优秀奖、王城龙获美声组优秀奖。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业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旨在选拔和奖励优秀音乐人才、推动中国音乐事业发展。自2001年创办以来现已成为中国音乐界最具权威性和导向性的国家级专业大奖之一,成为中国音乐艺术良好发展生态的表征。

上一条信息:我院师生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选拔赛遂宁分赛区好成绩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