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代晓琴 发布时间:2020/7/9 本文阅读:1441 次

        20207814:30音乐学院教工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活动在音乐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六个议程组成。第一、全体教工齐唱《国歌》;第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四、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五、热烈庆祝中国成立99周年共产党——给党的一幅画;六、全体教工齐唱《国际歌》。

    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99 周年活动完满结束,更加坚定了教工部老师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更辉煌,祝愿祖国繁荣更富强!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校关工委副主任李瑞昌同志来院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