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5/29 17:18:38 本文阅读:1514 次

       5月2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营盘校区博志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音乐学院当届党总支委员、院长石敦岗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委员、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正同志,学校纪委办公室唐勇明同志代表学校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组莅会督导。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启动了换届选举程序,各环节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毛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就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全面、认真的回顾总结,并就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打算和规划。音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大会,这是我们党员的重要政治生活,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把德才兼备,作风正派,有坚定政治信仰,有奉献精神的同志推选出来为学院谋发展。选举会议组织有序,共计七名委员候选人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学校纪委委员、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正同志代表学校换届选举工作组讲话,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完成全部议程。

        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紧接着在营盘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对全体总支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教育学习课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