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很高兴遇见你,在这美丽的时刻”主题晚会激情四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4 本文阅读:1535 次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见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我遇见你,会有怎样的故事?时光荏苒,岁月蹉跎,2018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迎接新年,迎接我们所遇见的一切新事物,新朋友、新同学、新机遇,庆祝四川轻化工大学升大成功,由四川轻化工大学音乐舞蹈协会、英语协会、追梦公益协会主办、Waking up街舞社,轮滑社等社团协办2018年“很高兴遇见你,在这美丽的时刻”主题晚会于12月23日晚七点在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上演。

    夜幕降临,灯火阑珊,三会成员共同演绎激情四溢,活力无限的开场秀“古典吉他+街舞秀”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手们用真挚的感情演绎着每一首歌曲,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舞者们用曼妙的舞姿表达着民舞的神韵,用酷炫的舞步展示着爵士的青春飞扬。小品、话剧等节目以其幽默而励志的表演赢得全体师生的欢呼。晚会最后由音舞协会指导老师王倩伴奏的合唱《从前慢》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以“很高兴遇见你,在这美丽的时刻”为主题,表达了对新事物到来的憧憬,丰富了同学们的人文情怀,加强我校同学间以及社团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实广大同学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没有记录了...
下一条信息:音微刚好 趁此机缘 语你相遇——音乐舞蹈协会晚会圆满结束